dianseyabe

《罗恩·韦斯莱的六年级日记》10月30~31日

内含10月30、31日日记


10月30日

哦,梅林,我刚刚在楼下和哈利下棋,赫敏过来加入我们,她的头发全湿了,所以我没有很在意地说:“外面还在下雨吗?”

她说:“不,我刚洗过澡。”


然后我把我的车撞到了棋盘上,把哈利的所有棋子都打散了。即使我们把棋盘重新摆好,我也无法集中精力下棋,尤其是她就坐在我的视线里,看起来湿漉漉的。在长达15分钟的时间里,我真的迷失了自我,因为我不是在想我的下一步该怎么走,而是在想洗澡时的赫敏。我居然差点输掉了比赛! 哈利应该利用她来分散我的注意力,也许那样他就真的有机会偶尔打败我了。


10月31日

我有点被吓到了。拉文德刚才在走廊上走过来,开始抱怨麦格教授,显然麦格教授刚刚对她的校服做出了一些评价:

“我不能接受! 你能相信吗?那头母牛!”

我说:“发生什么吗?”

“她告诉我我的裙子太短了!你怎么看?你觉得我的裙子太短了吗?”

她在我面前转了个小圈,我拼命不让自己去看她的腿。

“呃......我看还行......”

她说:“谢谢!”然后开始大谈特谈:


“麦格显然只是嫉妒,因为我年轻、漂亮、受欢迎,而且我有一双美腿”-- (啊,我刚才又看了她的腿!)


“而她是个平胸”--(啊,我瞟了一眼她的胸!)


“这只老蝙蝠,她可能甚至不记得上次那啥是什么时候!”--(啊!我宁可眼睛被棍子戳瞎也不会去想这样的画面)

我找了个借口说要去见哈利,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那里。

这有点奇怪,但我真的觉得她可能真的看上我了。我花了两年时间试图让赫敏喜欢上我,在这段时间里我只和拉文德说了两次话。赫敏仍然认为我是个白痴,而拉文德,在我没有任何鼓励的情况下,走过来向我显摆她的腿!我不明白女人,我不理解女人。

我想我应该庆幸有人喜欢我,这说明我不是完全是个白痴,但是,你知道,拉文德!我的意思是,她是个好女孩...我是说,她还不错...我想,她是相当漂亮。她肯定有,西莫用的那句话是什么,哦,对了——有几个优点。咳咳,她只是有点......我不知道,我从未真正想过这个问题,真的没有意义。

但这确实让我想对赫敏说:“看到了吗?有些女孩...嗯...一个女孩...真的喜欢上我了!你认为也许你会在某个时候意识到你真的喜欢我,而不仅仅是朋友?你有这么想过吗?没有吗?”


十月结束喽,照例总结一下和给预告:

罗恩和赫敏互相暗恋已经很久了吧,因为他们都会去想两人之间的种种行为是不是代表他(她)喜欢她(他),但他俩又都会自我否认这种想法“哦,这只是作为朋友而已,别想多了”,他们都怕表达内心之后的风险——万一对方不喜欢他(她)怎么办,保持现在亲密的朋友关系不香吗?尽管都是如此,但赫敏依旧是更通人性情的那位,其实可以看到赫敏谨慎地打过(也还将打出)很多直球,但木头罗恩就是不接!

以至于另一位打直球的人在十月的最后一天出现——拉文德,只不过她扔过去的不是球,而是巧克力蛙,罗恩接住了,明白了。而赫敏明显和拉文德不同,六年级的赫敏可不会像拉文德一样没有包袱,在罗恩面前做出类似行为,她宁可扔本书也不会给罗恩扔只巧克力蛙,至少在这方面,赫敏输了。

十一月份,将会是赫敏噩梦的开始,明明稳定上升的两人关系,因为一个女孩的话而破裂,因为另一个女孩的行为坠入冰点......敬请期待


原文:《Six Foot Of Ginger Idiot 》

作者:Pinky Brown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使一颗心免于哀伤
< >
© dianseya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