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seyabe

《罗恩·韦斯莱的六年级日记》10月28~29日

内含10月28、29日日记


10月28日

今天是奇妙的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们坐在公共休息室里,她一直试图想一些能让我笑的麻瓜事情,比如——保龄球!这听起来真的很奇怪。这是一种在小巷里玩的运动,你可以穿你的正常衣服,但每个人都会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而相互交换鞋子。所有的成年人在玩的时候都会喝点酒,这对游戏肯定没有帮助,而且每个人都用麻瓜历史上名人的名字来称呼,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名字。赫敏总是习惯于用叶卡捷琳娜大帝的名字,这听起来很精神。

她还说,如果下个八月我们还住在一起,我们可以一起去当地的公园里的大游乐场,有一种叫幽灵火车的东西,穿过一条隧道,麻瓜打扮成鬼魂的样子跳出来,直奔你而来。她说这真的很吓人,即使你没有见过真正的鬼魂,但我可能会觉得很有趣,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去坐。她还说,所有的男孩都试图通过在罐子堆上投掷铁环来为他们的女朋友赢得可爱的玩具,你总是看到女孩们拿着这些巨大的玩具长颈鹿走来走去,而男孩们看起来非常高兴,这总是让她笑——我不知道她的意思是她认为这很愚蠢,还是在给我一个巨大的暗示。话说回来,我肯定玩不来,我是一名守门员——我不能投球,我只能接球!

哦,还有一种叫华尔兹的东西,但与舞蹈无关,它就像一个巨大的圆形金属旋转物,上面有椅子,他们把你绑在上面,它转得非常快。她说,当它停下来时,你总是想再坐一次,但你不能这样做,因为第二次你总是感到头晕目眩,而且对你的脖子不好,你到底为什么要坐那些让你想吐的东西?还有碰碰车——你要故意把它们撞到其他的车!麻瓜真是有病,我告诉你。她想告诉我这是麻瓜孩子们为了好玩而做的事情!我想她只是想让巫师孩子们知道这一点。


说实话,我认为她只是想逗我开心。她描述的一切都让我发笑,因为这听起来很荒谬,也让她发笑,因为她说很难向一个巫师解释碰碰车这样的事情。她说她想带我去坐华尔兹。嘿,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她可以带我去任何她喜欢的地方,我不会抱怨的!我甚至可能会去坐两次。我甚至可能坐两次! 三次! 会发生什么,你的头自己转起来?


10月29日

今天又下雨了。我希望魁地奇训练能被取消,但没有这样的运气。我的表现比“可怕至极”要好一点。我实际上设法救了几个球,这很了不起,因为雨下得很大,我甚至看不到球场的另一端。训练结束后我浑身湿透了,一路走到我的房间,留下了一串小水坑,费尔奇还冲我发火,我背对着他,在肩膀上向他伸出两根手指,他喊道:“我看到了!我会抓住你的!”去他的,反正他从来不做任何工作,他应该感谢我让他有事可做。


原文:《Six Foot Of Ginger Idiot 》

作者:Pinky Brown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使一颗心免于哀伤
< >
© dianseyabe | Powered by LOFTER